学生:Drew,你喜欢聚会吗?
Student: Drew.Do you like going to parties?
老师:是的,我朋友说我是聚会迷。
Teacher:Yes .My friends say I'm a real party animal.
学生:你们国家聚会是什么样子的?
Student:What's the party like in your country?
老师:你了解,在加拿大,啤酒是非常贵的,所以,一般大家都自带酒,这叫BYOB聚会,大家也玩儿一些游戏,有时会玩得非常疯。
Teacher: Well,you know,Cause beer is very expensive in Canada.We always bring our own beer. It's called BYOB party,and we play drinking games,sometimes it's really crazy.
学生:你们聚会时都干些什么?喝酒吗?
Student:What do you do at parties, drinking?
老师:当然,大家喝酒,跳舞,追女孩,高兴----
Teacher:Yeah,we drink, dance, pick up hot chicks and have fun.
学生:Hot chick的意思是?
Student:Hot chic1
老师:漂亮女孩。
Teacher:That means2 beautiful girls.
学生:校园里有不少聚会吗?
Student:Are there lots of parties on campus3?
老师:是啊,大家常常考试后聚一聚,你了解大家需要放松,因此就去泡吧。
Teacher:Yeah.We would party after exams.You know we need to relax. So we hit the bars.
学生:Hit的意思是?
Student:Hit?
老师:噢,Hit在这里不是指打的意思,Hit the bar表示大家列一张夜店的单子,然后挨个去逛。
Teacher:Oh! Hit the bars doesn't mean we hit them.It means we make a list of bars and go around them.
学生:噢,谢谢。
Student:Oh. Thanks.
老师:没问题。
Teacher:You're welcome.
1.BYOB是英语Bring Your Own Beer的首字母缩写。因为海外的酒非常贵,因此大家会自带酒水,在海外外时可要当心,别随便向其他人要烟或酒,弄不好就会被其他人当成Social smoker或Social drinker,就是那些自己不带烟或不买酒,却一直向其他人要的那种人。
2.Drinking games,海外的drinking games和国内可不同,有一种游戏是互相问问题,不管多尴尬都要回答,甚至有人会问你:Who did you sleep with last night?
3.Pick up hot chicks中文的直译是追女孩。hot chicks是男生对女生的称呼,特别是漂亮女生。男生们更常说的是Let's go to the bar and pick up some hot chicks。绝对地道。
4.hit the bars不要被hit这个词迷惑,hit the bar在这里就是指去泡吧,hit就是go to的意思。另外还有几个跟hit有关的使用方法,也非常常用,譬如hit the road表示Let's go. hit the book表示Let's study. hit the sack表示Go to bed.
5.Party animal表示聚会迷,应该注意的是animal表达这种含义时,仅用于这样的情况,千万不要自创出什么movie animal来,那就出笑话了.